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連假超好玩!攜手10大人氣網紅萌寵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治癒系網紅萌寵特展》超療癒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連假超好玩!攜手10大人氣網紅萌寵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治癒系網紅萌寵特展》超療癒登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連假超可愛特展開催!即日起至10/12(一)18:00於5F B區活動廣場舉辦《#治癒系網紅萌寵特展》。展區畫分二大區域:《網紅萌寵展售區》、《動物不是娛樂展區》,攜手《柴語錄》、《不屑貓》等10位網路人氣插畫家聯合展出,秀出台灣插畫軟實力的新高度;動物保護-以動物不是娛樂為主題,讓觀覽者體驗與思考小動物大意義。此外,更於中秋、國慶連假舉辦一系列特企活動,邀請大家一同HAVE FUN!

《網紅萌寵展售區》集結以超萌動物為主題的網路明星,包含2020年網路界最夯柴犬《柴語錄》帶來經典角色-廢柴、阿吉140公分巨型公仔於門口迎接顧客們光臨,接著200公分巨型廢柴充氣球俯瞰展場,營造日本熱鬧文化祭慶典,此外,一系列周邊商品,好拍又好買;紅到跨足出版界的《不屑貓》、粉絲人數直逼百萬的台南在地狗明星《連環泡有芒果》、扭蛋界最夯品牌《夥伴玩具》,以及《緹拉兔》、《森森星球》、《蜜可魯》、《伍佰是一隻貓》、《櫻桃蘿蔔的鳥朋友》等10大網紅萌寵帶來全系列周邊商品齊聚台南新天地,邀請粉絲們一同渡過超療癒的美好連假時光!

除了可以觀賞到各大網紅萌寵的可愛姿態,本回特別與《TAEA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合作展出以「動物不是娛樂」為主題,透過寫實的攝影照片搭配故事敘述、記錄片播放等,傳達動物自由的靈魂並非是人類用來娛樂的工具。此外,展區亦有販售以天然食材,無添加防腐劑製作的《狗愛吃》、《肚臍凸凸》寵物零食,讓身為家中一份子的毛孩,能夠吃的安心,主人放心!

※活動資訊

10/1(四) 14:00-17:00 5F B區活動廣場 《毛孩羊毛氈手作課程》

10/2(五) 14:00-16:00 5F B區活動廣場 《毛孩餐具製作體驗》

10/3(六)、10/10(六) 14:00-15:00 5F B區活動廣場《柴語錄廢柴見面會》

10/9(五) 14:00-16:00 5F B區活動廣場《毛孩似顏繪》


   
張貼日期: 9/28/2020 3:1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