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國際企業系辦理2020年太平洋企業論壇 「疫情下中小企業的機會與挑戰」研討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國際企業系辦理2020年太平洋企業論壇 「疫情下中小企業的機會與挑戰」研討會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於今日(29號)舉辦「2020太平洋企業論壇」,研討主題為「疫情下中小企業的機會與挑戰」。此次活動由太平洋經濟合作理事會中華民國委員會(CTPECC)及南臺科技大學商管學院國際企業合作主辦,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臺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協助辦理。

研討會中專題演講由ABAC代表廣達電腦張嘉淵副總經理主講,針對疫情下中小企業之現況發展進行說明,論壇場次邀請了三位來賓擔任與談人,CTPECC邱達生秘書長與CTPECC程明彥助理研究員,分別針對疫情下的國內外經濟情勢與PECC企業諮詢委員會2020年主題及優先領域,進行精闢的分析,天逸集團境外金融事業部陳皇任副總監則是提出疫情下,新南向的中小企業如何運用供應鏈模式進行貿易融資。此次論壇集合國內產、官、學界重要人士針對「疫情下中小企業的機會與挑戰」進行討論,提供了許多國際化的寶貴經驗與建議。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於致詞中表示,太平洋經濟合作理事會中華民國委員會(CTPECC)近年來在各地舉辦太平洋企業論壇,每年精選時下重大議題,並集合國內產、官、學界重要人士進行討論,希望藉此建立跨領域的溝通橋樑,並形成知識傳播與推廣的平台。南臺科技大學一向樂於分享學校的資源,以協助政府與社會為更好的台灣而努力,對於「太平洋企業論壇」產官學合作的活動,南臺科技大學已共同協力10個年頭,未來亦會秉持正面的態度,積極扮演應有的角色。

   
張貼日期: 9/30/2020 2:0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