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應大美術系臺南美展多位學生系友獲獎 即日起臺南文化中心各藝廊展出::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應大美術系臺南美展多位學生系友獲獎 即日起臺南文化中心各藝廊展出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應大美術系學生本屆臺南美展徵選中,在西方媒材、東方媒材、攝影影像與立體造型四項類別裡共有44位學生(含7位系友)榮獲獎項,其中西方媒材類第一名由李貞潔勇奪,並且進一步被評選為最高榮譽、僅三位名額的「臺南獎」,第二名由盧芷苡獲取;此外,立體造型類則由劉濬磊摘下第三名獎項。值得一提的是「臺南獎」李貞潔的作品「人體」運用複合媒材技法來構築出一個屬於個人的、抽象的人體意象平面作品,畫面中複式的重複概念與自由不羈的造型語彙,讓觀者能夠徜徉在偶發性視覺效果的世界中。

除了前三名大獎之外,南應大美術系同學們也囊括其他獎項,以下為各類別獲獎名單:西方媒材類優選陳淨雲、廖崇勛、林姿吟;佳作俞柏安、施邑蓉、王麗香(系友);入選林宏榮、李政隆、林培琳、張雅雲、李映筑、林志潔、柯旬、黃嘉玲、呂孟平、戴于濱、江玲玲、蔡宗翰、馬維均、簡秀瑜、陳立倢、張峻東、許宸正(系友)、林辰之(系友)、薛富農(系友)。東方媒材類優選洪兆瑩;佳作黃栩兒(系友);入選潘玉慧。攝影影像類優選蔡旻頤;佳作黃明潔;入選黃暄智。立體造型類優選林澤男、陳昱涵(系友);入選楊亦然、標仕彬、賴雅筠、董姿麟、李昱緹、陳淨雲、許蕙嬿、李恩銘(系友)。所有得獎作品即日起至10月11日皆會在臺南文化中心各藝廊展出,歡迎各界愛好藝術的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的學生綜合表現長年以來早已獲得各方推崇與肯定,不少的學生與畢業生活躍於藝壇。他們在此屆臺南美展大放異彩,憑藉的是多年的努力與堅持,不論是傳統媒材注入新觀念,或是新媒材的開發創作,學生在老師的引領之下,屢屢創作出令人讚賞的好作品,並且走進社會各相關產業,進而推動全民整體文化美學素養。

   
張貼日期: 9/30/2020 5:1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