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華醫王禹璁、蔡銘洋獲頒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華醫王禹璁、蔡銘洋獲頒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老師黃裕文獲頒台南市109年度模範勞工,他的兩位學生王禹璁和蔡銘洋,也以優秀的廚藝技能獲獎無數,並考取10多張乙、丙級技術士證照,獲得109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項肯定,兩人領獎後返校與恩師黃裕文分享喜悅與榮耀。

王禹璁及蔡銘洋是中華醫大餐旅系積極培訓的廚藝社選手,就學期間在黃裕文老師的指導下,征戰國內外相關比賽,王禹璁和蔡銘洋的表現相當亮眼,獲得多項獎項的肯定,為學校和餐旅系爭取榮耀。

有感於食安問題頻傳,導致現代人養生、健康、營養意識抬頭,同時想藉由餐旅專業背景結合食品營養概念,提升學理知識、精進自我,王禹璁和蔡銘洋繼續升讀華醫大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碩士班食品營養組,努力學習的心力,是學弟妹學習的楷模。

   
張貼日期: 9/30/2020 6:2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