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咖啡達人在崑大餐飲系 「2020 J.B.A.C.飲品藝術挑戰賽」獲獎數第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咖啡達人在崑大餐飲系 「2020 J.B.A.C.飲品藝術挑戰賽」獲獎數第一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崑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及廚藝系施智偉老師帶領學生參加「2020 J.B.A.C.飲品藝術挑戰賽」,與全國咖啡好手同場競技,在激烈的賽事中,學生以精湛的咖啡技巧及穩重的臺風獲得評審青睞,不僅破大會紀錄包辦咖啡拉花組冠、亞、季軍及3名佳作,更同時奪下創意飲品組冠軍、手沖咖啡組亞軍及2名佳作,成為全場獲獎數第一的學校。

「2020 J.B.A.C.飲品藝術挑戰賽」為求專業性及公平性,邀請多位業界專業評審來評選此次賽事,每位選手需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拉花,並且要維持奶泡細緻度與拉花的乾淨度,不僅僅考驗選手的技能也有助於選手提升對陌生機台掌控的能力。崑山科大團隊在咖啡拉花組、創意飲品組及手沖咖啡組總計獲得2名冠軍、2名亞軍、1名季軍及5名佳作的絕佳戰績,相當不容易,順利引起全場關注。

三年級楊振億為崑大咖啡社的副社長,時常扮演照顧學弟妹的大學長,此次他發揮平常在校辛苦練習的成果且盡力達到指導老師的要求,在創意咖啡組比賽中,與搭檔林璟妤攜手奪下創意飲品組全國冠軍,另外更拿下手沖組亞軍、拉花組佳作的殊榮,成為全場焦點。其他隊友同樣戰力十足,王瑋慶、翁巧蓉、劉振豪等人,陸續榮獲咖啡拉花組冠、亞、季軍,多位評審對該校學生同學表示讚賞,讓學生信心滿滿。

餐飲系主任李花環表示,崑山科大持續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使同學在學校能學習到最頂尖的技術,並能適應職場的變化,與時俱進跟上潮流時代的腳步。以餐飲系為例,該系打造多間通過勞動部認證的乙級檢定餐飲示範教室,同時也引進了世界拉花大賽指定咖啡機種,提供學生課程使用,希望能提供學生更豐富的學習資源,為台灣培養出更多的明日之星。

   
張貼日期: 9/30/2020 11:0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