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應大攜手台南晶英培育菁英,顛覆對大學進修部的想像::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應大攜手台南晶英培育菁英,顛覆對大學進修部的想像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近幾年來,政府推出許多就業及升學不同的選擇管道與方案,鼓勵學子能將所學實際與就業職場接軌,無論是升學或就業,「學有所長、學以致用」成為學生生涯規劃關注的焦點。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秉持協助學生安心就學的理念,今年暑假由旅遊學院劉修祥院長帶領餐旅管理學士學位學程教師團隊,向在地知名國際觀光旅館台南晶英酒店李靖文總經理提案並獲支持,促成了今日的產學共構專班學程計畫。

本產學共構專班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餐旅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與台南晶英酒店合作,「餐旅管理學士學位學程」為該校因應市場需求而成立的進修部學士學位學程,與日間部旅館管理系共享完善師資與教學設備。本計畫以高中、職應屆畢業生為主要招生對象,主打「保持就業完成學業,攜手晶英培育菁英」為核心目標,於四年學習歷程中,從一入學保障每週最低工作時數的計時工作開始,經由業界與學校共同教學與培育,輔以完善的輔導機制,進而銜接幹部訓練與校外實習課程機制,使學生能學有所長並且學以致用,四年取得大學學歷,達到畢業立即就業的目標。

南應餐旅學士學位學程與台南晶英酒店的主管們為讓高中職學生知道大學的上課教室不再只是黑板與投影螢幕的想像,而是更多實務經驗的分享與實作連結一同走入高中、職校園,進行多場大學課程與職場銜接的介紹。更重要的是,學生一入學即就業,不但減輕家庭經濟壓力,更累積職場實務經驗;企業亦可提早培育專屬於自己的優秀人才、降低人員流動成本,提升產業人力素質與服務水準,可謂達到學生與產、學界三贏的終極目標。

   
張貼日期: 11/25/2020 5:4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