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北區天下南隅與全美戲院辦感恩回饋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北區天下南隅與全美戲院辦感恩回饋活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天下南隅(原天下大飯店)與全美戲院於11月26、27日舉辦感恩節餐會活動,邀請鄰近的立人國小、成功國小等40位弱勢學童在飯店R樓圓頂西餐廳免費用餐,讓弱勢學童也有機會吃到飯店級的美食西餐料理。

天下南隅-圓頂西餐廳聯合全美戲院主辦天下南隅X全美戲院感恩節活動,並結合在地赤嵌朋派商圈發展協會、百年傳承吳萬春香舖等單位,藉由感恩節日,一起邀請立人國小及成功國小各20名弱勢學童至圓頂西餐廳用餐,天下南隅大飯店提供免費餐點,活動中由圓頂西餐廳指導用餐禮儀,全美戲院提供兒童電影票每人兩張,北區區公所提供LED桌面小檯燈,另邀請百年老店吳萬春香舖負責人吳宜勉先生介紹當地歷史文化,讓小朋友除了享受美味的餐點外,學習如何正確使用西餐餐具與禮儀,並且了解自己學校周邊歷史文化,培養飲水思源的美德。

    北區區長李皇興表示,感謝地方熱心人士、企業團體不定時提供資源幫助弱勢,讓弱勢民眾感到社會的溫暖。本次天下大飯店林董事長以感恩節活動,回饋在地的慈悲精神,令人感動。

   
張貼日期: 11/26/2020 4:1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