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舉辦「無人機操控飛行培訓與考照班」研習::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舉辦「無人機操控飛行培訓與考照班」研習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執行高教深耕計畫,培養學生多元的就業職能,於11月28至29日在長榮大學無人機飛行中心舉辦「無人機操控飛行培訓與考照班」研習,透過專業的講師授課以及實際的飛行訓練,讓學生學習無人機飛行相關知識及技能,以期達到跨域學習與多元增能的學習效益。

南大為培養學生對新科技的應用能力,增進未來職能及職場競爭力,該校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曾於108年開設「無人機飛行訓練基礎課程」。今(109)年,因應民用航空法修正,為確保無人機在執行相關應用時的安全性,更進一步增納無人機操作證照考試,南大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因而特別辦理「無人機操控飛行培訓與考照班」,由專業講師指導無人機飛行操作技巧,並讓學生實際操作練習,鼓勵學生將所學成為第二項專長,積極參與證照考試,培養自我專業技能,提升職場競爭力。

南大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近年來積極營造創新、創意與創業的校園環境,透過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的支持,辦理各項認證課程,使學生在本職學能外,有更多的機會學習以提升自我競爭力與創業能量。

   
張貼日期: 11/30/2020 6: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