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香雨書院迎春─吳鴻滄、林昭安師生版畫創作聯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香雨書院迎春─吳鴻滄、林昭安師生版畫創作聯展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位於臺南市將軍區的香雨書院為迎接牛年新春,邀請臺南知名版畫藝術家吳鴻滄老師及林昭安老師之師生版畫創作團隊共30位藝術家,舉辦「迎春–吳鴻滄、林昭安師生版畫創作聯展」。展期自即日起至3月17日止,歡迎民眾闔家光臨,感受藝術家們運用凹、凸、平、孔和倂用等多元的版印技法,刻畫出萬物復甦、欣欣向榮的意象。

因應農曆春節將至,本次展覽以喜慶年畫為主,除了具代表性的吉牛迎春生肖主題,運用鮮豔的色彩與飽滿的構圖,營造出年節活潑熱鬧的氣氛外,也包括地方特色、族群文化、風景、花卉等題材的展現。參展的藝術家中,多位曾榮獲全國版印年畫首獎及版畫類競賽各獎項殊榮。

南大期待透過應景的展覽主題及作品中蘊藏的生命力,帶給大家新年祝福,並引發對於藝術作品有興趣民眾的共鳴,從中領略版畫藝術獨有的魅力。國立臺南大學香雨書院位於臺南市將軍區長榮村182號,開館時間為每週三至週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預約導覽電話06–7944823,歡迎蒞臨參觀。

   
張貼日期: 1/18/2021 9:5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