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永康國中運動會結合PU跑道完工啟用 盼再創體育佳績::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永康國中運動會結合PU跑道完工啟用 盼再創體育佳績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臺南市立永康國中於 18日辦理校慶運動會,同時也辦理PU運動場啟用儀式,典禮簡單隆重。

黃偉哲市長表示,優質學習環境的營造一直是市府施政重點,透過與立委組成的臺南隊,108年至今本市已向中央單位爭取1億4,488萬元,改善30校運動場,未來臺南隊會持續爭取更多的中央建設經費挹注臺南市,提供學生優質學習環境。

教育局表示,永康國中的運動操場已使用15年餘,操場硬化龜裂、凹陷的情形,已影響學生運動。在市長大力支持教育預算,同意自籌210萬之情形下,永康國中運動操場終獲教育部體育署補助核定490萬元之補助款。全案整建經費700萬元,於109年9月3日開工,並於12月底順利如期如質完工。

永康國中校長童文志表示,永康國中相當重視學生的多元學習發展,體育發展更是發展的重點,體育團隊在109年全中運共獲得5金3銀5銅,30項次的得獎數為全國第一,並為臺南市爭取近七分之一的得牌數。而本次運動操場之改善,也同時針對跑道內排球場、跑道外跳遠場地以及籃球場進行整修,一次性解決學校跑道及周邊運動設備。期待全新的運動場地讓永康國中在體育競賽方面有更好的表現,也提供學生與社區民眾更優質、更舒適的運動環境。

   
張貼日期: 1/18/2021 9:5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