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超商經典不敗的輕食新時尚選擇::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超商經典不敗的輕食新時尚選擇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2021年土司熱潮持續漫延,風行多年經典不敗的「新感覺」夾心土司系列,依舊是消費者的首選。隨著國人健康意識抬頭,購買輕食人口愈來愈多,帶動銷售成長,平均每1.3秒就賣出一包,其中新感覺雞蛋沙拉已成為上班族、運動族群的時尚輕食新選擇。

「新感覺雞蛋沙拉」選用牧場溯源雞蛋,以不同溫度的水煮條件與冰鎮分離製程技術,造就出雞蛋Q彈的口感,再將切塊成恰到好處的雞蛋丁顆粒大小與沙拉醬融合後,更加入溫潤的「蘋果醋」提味,將這特調的雞蛋沙拉餡注入白淨Q軟的土司中,成為熱量236大卡的「新感覺雞蛋沙拉」,一口咬下享有雞蛋顆粒及沙拉醬融和的多層次口感。

「新感覺」土司系列不管想吃鹹的還是甜的都有對應的選擇,可以隨自己的心情做選擇,除了新感覺雞蛋沙拉外,還有新感覺草莓夾心、新感覺花生夾心與新感覺可可夾心,不論是早餐,或是下午茶、宵夜想要解解饞,新感覺雞蛋沙拉都能是良伴。

   
張貼日期: 1/19/2021 4:5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