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陳亭妃陳怡珍「牛轉乾坤」創意春聯供民眾索取::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陳亭妃陳怡珍「牛轉乾坤」創意春聯供民眾索取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立法委員陳亭妃與市議員陳怡珍為迎接美好牛年來臨,特別設計創意「牛轉乾坤」賀年春聯,採用卡通牛的Q版造型,更創新以「蝸牛」為設計意象,期待新的一年扭轉壞運氣,來年充滿夢想與希望,歡迎民眾到北區服務處海安路三段963號及安南區服務處安中路二段8號索取。
立委陳亭妃指出, 2020年因遭遇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壟罩在死傷攀升、經濟蕭條的陰影之下,貼上新的牛年春聯,等於是為新年注入一股新氣象。市議員陳怡珍則表示,蝸牛背上駝著那螺旋狀的殼,一步一步地往前爬,就代表著扭轉乾坤的好運氣,只要我們人人堅持落實防疫觀念,一定能攜手度過難關,期待2021年的金牛迎春,會有全新的好光景。

   
張貼日期: 1/20/2021 11:0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