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4號上午10點20分在鴨母寮市場出席雙公投連署現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4號上午10點20分在鴨母寮市場出席雙公投連署現場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國民黨發起雙公投連署,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表示,江啟臣主席訂24號上午10點20分在北區鴨母寮市場雙公投連署現場感謝台南鄉親的支持,也請還沒有連署的鄉親把握時間,在3月5號連署截止前,以實際行動響應反萊豬、還我公投連署。
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強調,蔡英文執政5年來,正式經貿談判没有恢復,自由貿易協定(FTA)、BTA要不到,美國商務部還將對台灣輪胎相關產品課徵反傾銷稅,對台廠造成重大衝擊。民進黨卻還一再宣稱「台美關係有史以來最好」,實在讓人傻眼。國民黨發起這次公投連署就是要讓萊豬遠離你我的餐桌,用公投讓萊豬立即下架,讓公投綁大選的權利還給人民,請鄉親勇敢的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

   
張貼日期: 1/20/2021 5:5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