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黃偉哲挑選「台南之光驚喜包」給蕭美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黃偉哲挑選「台南之光驚喜包」給蕭美琴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昨天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在個人推特上分享蕭美琴代表所送的來自台南的鳳梨乾,台南市長黃偉哲不但馬上回應表示榮幸,也力邀龐培歐到台南一遊,親身品味台南水果的好滋味。黃偉哲昨天深夜也在個人臉書上臚列台南各家廠商、農會所產的果乾列表,乘勝追擊大力行銷台南所產的各式果乾。今天更信守昨天的承諾,親自前往位官田的果乾公司,親自為駐美代表蕭美琴挑選各式美味果乾,包括:芭樂乾、番茄乾、芒果乾,柚子乾還有各式蔬菜水果脆片,如洋蔥脆片、杏鲍菇脆片等產品,全數裝入箱內,要將這些台南家鄉優質農作物做成的美味點心,寄給台南的女兒駐美代表蕭美琴。
  黃偉哲表示非常感謝蕭代表人在美國也不忘協助台南美味水果打開國際知名度,更希望這批「應援驚喜包」能為在第一線奮鬥的蕭代表及外交人員打氣加油,提供更多來自台南溫暖的支援,並能品嚐到家鄉甜蜜的滋味。
  黃偉哲也為此次因喜愛台南鳳梨乾,而讓台南鳳梨乾一炮而紅的龐培歐前國務卿準備了一盒包含各式不同口味的美味果乾,並再度親筆邀請龐培歐來台南一遊,品嚐享譽國際的台南美食。
   
張貼日期: 4/13/2021 5:0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