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鳳梨加工新品「冰烤鳳梨」 冷凍保存可達18個月::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鳳梨加工新品「冰烤鳳梨」 冷凍保存可達18個月
【記者蘇芳芸屏東報導】南臺灣金鑽鳳梨的產季大約在3月至7月,金鑽鳳梨甜度高,果肉纖細,位於屏東內埔的『永大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出獨特新產品「冰烤鳳梨」,採用低溫烘烤鳳梨條之後冰鎮販售。

烘烤過的鳳梨條外層能鎖住水分不外流,鳳梨條的內餡更保有新鮮鳳梨的多汁口感,可冷凍保存18個月,冰烤鳳梨因為獨立包裝,可攜帶、易分享又不沾手,加上100%臺灣鳳梨製作而成,一推出販售成績亮眼。

永大食品總經理蔡耀輝表示,冰烤鳳梨有鳳梨乾的甜膩與黏牙,烘烤完再冷凍,除了保有新鮮鳳梨的多重口感更可以延長賞味期限,配合農委會農業三箭齊發,有信心外銷到美、加、澳及日本。

臺灣地屬亞熱帶,雖有許多豐富蔬果,但因高溫天氣,果實總是不耐久放,『永大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開發鳳梨鮮果加工品,目前也積極與貿易商合作,希望將更多優質的臺灣鳳梨加工品推廣至國際市場,讓鳳梨成為臺灣的驕傲。
   
張貼日期: 4/14/2021 3: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