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老爺首推印度料理美食節 香料美味探索即刻啟航::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老爺首推印度料理美食節 香料美味探索即刻啟航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就怕出國旅遊遙遙無期,不如就讓味蕾先來趟偽出國吧!台南老爺行旅甘粹餐廳首度邀請知名印度料理主廚周和善南下客座,攜手打造令人吮指回味《Boom!Boom!Masala》全自助式印度饗宴,4月16日起至4月25日限定推出,不分平假日每人NT$680+10%起,讓民眾感受最道地的印度料理靈魂Masala香料的味覺宇宙!

印度作為世界上最早的古文明之一,其料理的特殊風味正是體現著土地氣候、宗教信仰、歷史種族等相互激盪後交織出的多元美味,其中沒有絕對比例或配方的印度綜合香料「Masala」絕對是首要重點!台南老爺行旅甘粹餐廳以「美味探索」為題,邀請曾服務於北部星級飯店印度料理區主廚周和善,將其獨門的Masala香料秘方,結合甘粹餐廳充滿歐式原粹的料理精髓,打造出令香料控欲罷不能的全自助式印度饗宴;料理首推「奶油咖哩雞」,以獨家秘製的雞肉佐上奶油拌炒至金黃,搭配Masala熬煮入味,最濃醇的印度經典美味完美重現;「印度風香料羊腿」更是嚴選正宗印度餐桌絕對不可或缺的肉類食材「羊肉」入菜,將鮮嫩羊腿佐以集香料靈魂於大成的Masala,醃製烘烤至皮脆肉香,讓入口瞬間噴香多汁,霸氣展現宛如寶萊塢般的華麗風味;「坦都里烤雞肉串」則是特選鮮嫩多汁的雞胸肉,搭配充滿誘人香氣的Masala醃製烘烤,展現酥嫩多汁的咋舌美味,同時佐以主廚自製沾醬,豐盈味蕾的多層次口感,原汁再現印度經典國宴菜的美味精髓;「茄子沙拉佐芝麻醬」嚴選鮮脆爽口的茄子沙拉,混搭清爽開胃芝麻醬,搭配印度薄脆餅─Papadum片片入口,感受鮮而不膩口的舌尖美味。 

主廚同場再加碼推出中東料理饗宴,將數十種源自家鄉的香料搬上餐檯,讓甘粹餐廳的四月天不僅有引爆味蕾的印度美味,更讓你一次雙享來自異國的經典美味,輕鬆展開遨遊世界的味蕾之旅!

   
張貼日期: 4/14/2021 3:1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