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應大多媒體動畫系跨領域共感的畢業無限影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應大多媒體動畫系跨領域共感的畢業無限影展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多媒體動畫系110級畢業生,以「Echo chamber 迴聲室效應」為形象主題,於今(16)日舉辦「無限影展」。影展除了競賽的頒獎,更有大螢幕動畫的播放和互動展示科技呈現的舞台,讓與會者在影像、音樂、舞蹈的空間中流轉並參與演出,為當代設計及科技藝術創下美麗的紀錄。

本次展出的作品十分多元,共計有22組同學參與,內容涵蓋2D動畫、3D動畫、偶動畫、紀錄片、多媒體遊戲與互動式繪本……等。而「Echo chamber 迴聲室效應」為形象主題,希望傳遞出設計創作者的想法從一個點擴散至一面,一面一面形成綿延不斷的漣漪,透過彼此的想法與意象互相交織,構建出創意與思想的迴聲室。

此次多媒體動畫系110級畢業展出除了台南展在2021年04月16日至20日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文創中心展出外,該系今年將也會在新一代設計展、放視大賞、青春設計節、A+創意文資創意季中現場展覽。期待各方能夠一同欣賞這些新銳作品的風貌,感受該系學子們的熱情與活力。

   
張貼日期: 4/16/2021 2:5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