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首間「OP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主題店」夢幻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首間「OP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主題店」夢幻登場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7-ELEVEN邀請三麗鷗家族攜手推出聯名主題店!位於台南永康區新康華門市改裝後變身「OP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主題店」,將於17日全新開幕,結合OPEN!家族與三麗鷗家族的HELLO KITTY、布丁狗、雙星仙子Kiki&Lala 經典人氣角色,以粉嫩色系與甜點搭配的全新造型,打造出浪漫甜美的全新店型,O粉與HELLO KITTY迷千萬不能錯過!

7-ELEVEN表示,「OPEN! X三麗鷗聯名主題店」,是全球首家以「OPEN!家族x三麗鷗午茶饗宴」為主題的全新店型,以「Sharing Friendship &Fun」為設計主軸,OPEN!與三麗鷗兩大家族聯手賣萌,門市空間採用金色、湖水綠、鵝黃、粉紅色系營造出低調奢華又不失可愛甜美感,讓兩大家族的人氣肖像融合各種美味甜點的造型設計,不僅門市空間設計吸睛,更提供多元商品結構,滿足各式消費體驗,像是CITY PRIMA精品咖啡、博客來、思樂冰、霜淇淋、菓子屋、時尚專區、嚴選素材鮮物專區的生鮮冷凍品一應俱全,讓消費者視覺與味蕾享受一次滿足。

「OP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主題店」,更提供客製化列印服務,可搭配OPEN!家族及三麗鷗家族聯名圖組,製作獨一無二的聯名T恤或提袋,4月17至18日OPEN!家族及三麗鷗家族也將在新康華門市舉辦見面會,活動兩天到門市消費不限金額發票並打卡還贈送免費冰棒!

   
張貼日期: 4/16/2021 6:3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