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山上都市計畫定期通盤檢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山上都市計畫定期通盤檢討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山上都市計畫歷經縣市合併升格及社經環境改變,部分內容已經不符合實際發展需求,都發局表示,為了解決計畫圖老舊與實質現況的偏差等情形,這次定期通盤檢討併辦理計畫圖重製作業,已經各級都委會審議通過,並在9月30號發布實施。這次檢討重點包括公共設施保留地檢討、古蹟保存區劃設、重製變更檢討及細部計畫拆離等議題。
都發局長莊德樑指出,為了解決公共設施保留地地主長期土地使用受限的問題,這次檢討將計畫區內市場用地、公兒用地、人行步道、道路用地及一處原附帶條件地區,重新規劃以跨區市地重劃辦理整體開發;另外,為了配合臺南古水道的國定古蹟範圍及考量周邊範圍的完整性,這次檢討依國定公告範圍及公有土地範圍變更為古蹟保存區,以利古蹟空間整體規劃使用。為了落實計畫分層管理,這次通檢也將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要點與主要計畫拆離,調整為細部計畫層級,將可以提升審議效率及配合地方所需。
   
張貼日期: 10/18/2021 10:4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