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動物之家志工與飼主訓練講座::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動物之家志工與飼主訓練講座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狗吠叫、亂咬家具或貓咪因為環境適應不良,衍生不親人及生理狀況出現異常等問題,經常是新手飼主認養毛小孩後需要面臨的問題,也是許多毛孩被棄養的原因之一。臺南市動物之家針對寵物行為問題及為降低犬貓退養率,舉辦一系列寵物行為矯正及志工與飼主教育訓練講座。動物之家指出,111年將繼續辦理相關講座,將優先提供報名機會給在動物之家認養毛小孩的家長,希望提供實用課程外,也能藉由教育落實飼主責任。
  市長黃偉哲表示,動物之家從105年起舉辦志工與飼主訓練講座,110年不受疫情影響仍辦理9場訓練講座,聘請專家解說寵物行為問題與矯正方式,從幼犬幼貓行為教育、犬貓肢體語言、犬貓心情紓壓情緒管理到動物皮革手作工藝課,也有再養一隻動物視角看二寶的有趣課程,講座內容包羅萬象,不僅能讓飼主學習解讀寵物心聲、了解基礎行為理論及實用訓練技巧,更強調以非強迫且正向鼓勵的方式教導與改善寵物的問題行為。
   
張貼日期: 12/8/2021 10:2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