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華醫大第一屆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畢業典禮 61位印尼生開心大學畢業::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華醫大第一屆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畢業典禮 61位印尼生開心大學畢業

【記者郭如汝臺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61位印尼學生畢業了,畢業生們拿到畢業證書時,興奮的透過視訊與遠方的家人分享。這是華醫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首屆畢業生,來台4年,一邊上課一邊進行校外實習,在學期間多數已經通過華語文能力測驗及資訊管理相關專業證照,畢業後更有近50位申請留台工作投入職場。

 

華醫校長孫逸民指出,4年前下定決心來台求學、選擇華醫,就是築夢的開始,如今經過4年紮實的課業學習與校外實習訓練,不但華語能力大為增進,也取得資訊管理相關專業證照,另外,對台灣的生活與文化、風土習俗及人情,相信也都有深刻的認識和適應,這些都是築夢踏實、夢想成真的收穫和成果,未來無論是續留台灣就業或返國或繼續升學深造,期盼每位畢業生都有亮眼表現。

 

畢業生班尼、利亞、翠雅娜與優沙4人代表接受校長撥穗、頒授畢業證書和學位。班尼代表畢業生致詞表示,印尼和台灣的文化差異大,要從頭學習新東西,感覺這是自己人生的重新開始。他也盛讚校園品德教育好,打球時把錢包放在球場邊都不會擔心被偷;在學期間遭逢父親過世無法回家奔喪,特別感謝系上師長適時給他如家人般的溫暖。

   
張貼日期: 1/22/2022 10:2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