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防範非洲豬瘟入侵, 黃偉哲視察台南郵件處理中心國際郵件查驗流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防範非洲豬瘟入侵, 黃偉哲視察台南郵件處理中心國際郵件查驗流程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 春節將至,為防範非法豬肉製品流入台南市,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至台南郵件處理中心進行視察及慰勞,現場由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嘉南分關講解及示範國際郵包X光機100%的查驗工作,並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高雄分局台南檢疫站領犬員帶領檢疫犬進行郵包檢驗。
黃偉哲表示,台南郵件處理中心日前陸續自泰國郵包中,檢出3件含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案例,顯示亞洲地區非洲豬瘟的疫情仍相當嚴峻,病毒仍可能藉由多個管道進入台灣,國人對於防疫工作絕對不能鬆懈,同時也對於邊境防疫人員的工作表現給予肯定。黃偉哲也提醒國人,應告知海外親友切勿寄送肉類製品,以免被查處而荷包失血,也避免造成走私肉品的疑慮,產生我國寄件人被回溯追查所造成的法律問題。
  農業局長李建裕呼籲,國產豬肉的品質相當優良,民眾在選購肉品時可選擇有台灣產地標章的優良在地豬肉,切勿從國外自行攜帶肉類產品入境或網購國外肉品寄送台灣。
   
張貼日期: 1/24/2022 11:1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