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崑大時尚學程鄭昱婕展現獨特美 一躍成為品牌愛用模特::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崑大時尚學程鄭昱婕展現獨特美 一躍成為品牌愛用模特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崑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四年級鄭昱婕發揮伸展台展演潛力,就學期間已走過上百場的時尚秀,更是各大專院校展演、品牌展相繼邀約的模特兒, 2021年遴選進入國內頂尖時尚公司凱渥實業實習時,與同學共同發想的時尚大片企劃深受公司青睞,進一步將其時尚影片企劃實現,邀請國內攝影大師黃天仁老師執導拍攝。

鄭昱婕高中時就讀長榮女中模特兒科,當時長女即聘任曾在凱渥經紀公司擔任專業模特兒王瑜甄老師指導秀場台步,使她在高職期間便對伸展台表演產生濃厚興趣,畢業後看準崑大時尚學程的師資與課程符合生涯規劃,便入校就讀,繼續延續她熱愛伸展台的模特兒夢想。

進去崑大時尚學程後,鄭昱婕憑藉著落落大方的態度與專業的肢體技巧,成為各項展演爭相邀約的模特兒,合作過的展演包括宏遠紡織、Good Luck 、PG美人網、謝銘祐演唱會、愛情萬歲婚紗、PIPPY、實踐大學、樹科大、南應大、正修科大等展演活動,更有許多高中學妹看中鄭昱婕的演出而就讀時尚學程,只為成為她的後輩,一同學習。

鄭昱婕不僅在時尚伸展台上有優異表現,參與多項國際性競賽還獲得優異成績,曾榮獲2021年韓國K-Beauty King Makeup Festival Award Make up(2D藝術面具)第一名、2021 TSIA 國際美業菁英賽國際時尚芭比創意造型殿軍,以及2022 年(第六屆)全國暨國際形象美學創意設計競賽時尚模特兒組(model card)第3名。除了在展演實務、美學創作的優異表現外,對於時尚企劃與影像拍攝、剪接也有濃厚興趣。

鄭昱婕說:「其實我對表演不是很有信心,但我很喜歡參與時尚活動過程體驗。透過每一次活動和設計師接觸,並了解他們的設計理念,我想將他們的作品完美呈現在舞台上。站在舞台的那一刻,我不單單要展現獨特的我,同時我也代表設計師及作品。所以我喜歡嘗試不同的秀,透過不同作品呈現不一樣的我,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

時尚產業是一個龐大的產業分工,從產品設計、生產到展演、品牌建立行銷等過程,各個環節緊密相扣,所以非常講求成員間的團隊合作,但是,為使創作作品獨樹一幟、領導時尚,因此也特別講究個人或作品的獨特性。如何在時尚教育的過程中培養學生們既要配合團隊,又要保有個人獨特專才、技能,在學校的團體教育是一大考驗。時尚學程主任陳怡君表示:「崑大時尚學程有別於一般大學的時尚系,我們希望每位同學都能走一條專屬自己的時尚路,因此我們發掘每一位學生的獨特性,並且強調團隊和尊重領導者的精神,引導學生在龐大的時尚產業裡找到自己適合的位置,發揮所長。」

   
張貼日期: 1/25/2022 3:4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