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今年臺南築角創意營造計畫已經開跑::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今年臺南築角創意營造計畫已經開跑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臺南築角創意營造計畫今年度已經開跑,即日起受理社區營造點提案申請,都發局表示,有興趣的社區或團體,只要找到5年以上可以做為營造點的土地,並在2月25號前提送報名表單申請就能受理提案。
  都發局指出,往年營造點類型眾多,包含灌溉溝渠、老厝周邊、舊鐵道、老樹及畸零角落等,都可以透過計畫建構成一處處口袋公園、綠廊道或聚會場,把附近住戶的生活空間鍊結起來,發揮凝聚在地的精神,而老樹、豬舍、舊灶、及舊農具等多樣的元素,也在大專青年創思發揮下,融合生活美學來創作,也都令人注目。同時駐村計畫讓部分營造成果逐步成為具有微經濟的營運性據點,推進地方創生效益,共同為臺南創造更美好的適居環境。

 
   
張貼日期: 1/26/2022 11:1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