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英語系至新南國小舉辦寒假英語育樂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英語系至新南國小舉辦寒假英語育樂營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英語學系受邀參與臺南市新南國小執行教育部國教署「補助公立國民中小學校與國外姊妹校互惠機制實施計畫」,南大英語系的同學們除了在學期中帶領新南國小學童學英文,也特別於1月24至28日籌劃寒假英語育樂營,讓新南國小學童們寒假學習不中斷。

南大英語系同學透過活潑有趣的教學內容,搭配每堂課安排的二至三個互動式活動,讓學童複習課堂上的所學以強化學習成效。此外,也持續引導學童們認識新南國小澳洲姐妹校的文化和相關背景知識,讓學童逐步學習如何用英語認識國外朋友,在未來與姐妹校學生線上交流時能學以致用,建立友好關係並開拓國際視野。

參與活動的南大英語系同學表示,為了能讓新南國小的學童有更多學習機會和資源,積極籌劃這次的寒假英語育樂營,即便是假日花上一整天時間討論課程內容,夥伴們也都不喊累,希望讓學童們感受到南大英語系大哥哥與大姊姊的努力與用心,一起快樂學英文。

南大英語學系表示,未來將會持續努力爭取和各小學合作的機會。讓學生們能夠在學習專業知識外,也能到教育現場運用所學,親身體會教育的精神並反思回饋以自我成長。

   
張貼日期: 1/26/2022 3:5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