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黃偉哲到麻二甲之家關懷監護兒少發紅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黃偉哲到麻二甲之家關懷監護兒少發紅包

【記者郭如汝臺南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關懷南市監護兒少,市長黃偉哲26日到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附設台南市私立麻二甲之家與監護兒少相聚迎春,並送上臺南鴨莊休閒農場特色套餐及蛋捲禮盒給孩子們享用。黃偉哲也提早發放壓歲紅包及春節賀禮,也對照顧兒少的安置機構工作夥伴致上深深的謝意。孩子們特別準備一封給市長爸爸的信,祝福市長爸爸新年快樂。黃偉哲表示,原訂於臺南鴨莊休閒農場與52名監護兒少同樂,但考量近期疫情升溫,而改採分流送餐的方式,減少人流接觸及交叉感染機會。

社會局表示,目前由臺南市政府監護的兒少共計109名,這些孩子因原生家庭遭遇特殊狀況無法提供穩定的成長環境,最終經法院裁定停止父母親權,而分別協助安置到兒少機構、寄養家庭或親戚家中接受照顧,並由市長擔任孩子的監護人。

   
張貼日期: 1/26/2022 4:2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