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參加111年全中運暨甲級學生聯賽成績亮眼 黃偉哲市長勉勵選手挑戰青春極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參加111年全中運暨甲級學生聯賽成績亮眼 黃偉哲市長勉勵選手挑戰青春極限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雖因疫情影響,多數運動種類延期辦理,另外有10項運動種類依原訂期程辦理,而臺南市小將在艱難的疫情挑戰下仍斬獲亮眼成績,獲得9面金牌、15面銀牌、17面銅牌,總計41面獎牌的佳績,破大會紀錄計3項16人次。另在110學年度甲級學生聯賽部份,女籃南霸天永仁高中不負眾望,分別勇奪高中女生組第3名及國中女生組第2名,而足球強權北門高中則奪得高男組11人制第2名的耀眼成績!今年代表隊表現優異,市長黃偉哲於今(18)日特別接見表揚優秀的運動員與教練,感謝選手及隊職員辛勞付出,為臺南市爭取榮耀。 

黃偉哲市長表示,臺南市代表隊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能持續暢造佳績,歸功於學校行政團隊強烈支持、教練辛勤付出與選手努力不懈的練習,而市府於108年開始推動健康選手管理計畫,與國立成功大學合作,以科學化數據輔助選手健康管理,在賽事期間設置防護員服務選手,讓選手能發揮平時實力,締造佳績,接下來賽事復辦也派駐運動傷害防護團隊,在第一線賽場給予選手專屬的防護服務,保護選手降低受傷帶來的風險,給予選手最強的後援。今年起也新增選手於賽事期間的營養津貼,盡全力整合各項資源,給予教練及選手最大的協助。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市府除對選手優異的成績表達肯定,同時也關心選手健康,讓大家安心參賽,本屆全中運因疫情影響,大會在4月14日緊急喊卡,除了照常比賽的8項運動種類外,也有不少提前抵達花蓮熱身的選手,而市府在第一時間整合資源,提供近400名隊職員2劑快篩試劑,讓選手在返家前進行檢測,並持續追蹤身體狀況,透過完善的防疫照顧,讓代表隊選手無後顧之憂的在賽場上發揮實力,也保護家人及同學。

體育處表示,這次亮點選手有曾上源教練帶領的白河商工舉重選手一共囊括2金1銀1銅,並一舉奪下高中女子組總錦標冠軍,其中王新琇及李恩昀,兩位女將皆連霸並破大會紀錄;由吳炯助教練帶領的大灣高中滑輪溜冰好手黃立昀取得2面金牌的耀眼佳績;在網球項目,南市小將勇奪二金六銀四銅的耀眼佳績。持續期待於疫情趨緩,其餘未完成之賽事復辦後,南市代表隊的選手締造更好的成績,有更多優秀選手脫穎而出,再創紀錄!

   
張貼日期: 5/18/2022 4:0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