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里仁集愛捐贈食物銀行 感謝消費者踴躍參與::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里仁集愛捐贈食物銀行 感謝消費者踴躍參與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長期關注弱勢族群的社會企業里仁公司,在振興消費券使用期間,舉辦「5倍振興、無限愛心」活動,將消費者在里仁門市以五倍券消費總金額的2%轉換成公益物資,從去年開始共捐給四個社福機構。今年5月的第五波捐贈,里仁捐出超過3,800瓶胡蘿蔔綜合果汁至全民食物銀行。在端午節前,里仁也邀請消費者捐粽給1919食物銀行,匯聚6,792位消費者的善心,捐贈逾73,000顆蔬食粽給7,000個關懷戶。

里仁秉持著「利他」的核心精神,將物資優先捐贈給受疫情衝擊影響較重的弱勢群眾與社福團體自2021年12月起已陸續捐贈給人安基金會、婦女救援基金會、基督教芥菜種會及創世基金會,將2022年1月及2月份的金額轉換為物資,並結合里仁舉辦多年的愛心捐粽活動,擴大捐贈物資品項及數量,分別捐贈給全民食物銀行及1919食物銀行。

愛心捐粽活動已連續舉辦4年,在疫情嚴竣期間,里仁消費者依然踴躍參與,捐贈人數與愛心粽數量皆是歷年最高。1919食物銀行的夥伴對於捐粽數量大大超出預估量,感到非常驚訝與感謝。因此,還特別募集更多志工,將蔬食粽即時配送給需要的家庭。參與愛心捐粽的消費者表示,里仁的蔬食粽使用友善耕種的米,而且堅持不添加防腐劑等添加物,不但自己和家人吃著安心,也希望可以讓弱勢朋友吃到健康的美味,大家都能過個健康快樂的端午節,一起守護我們生活的環境。

里仁表示感謝消費者長期的信任與支持,共同響應里仁「5倍振興、無限愛心」及端午愛心捐粽活動。隨著每年物資勸募活動的舉辦,愛心匯集的暖流越漸熱烈,更多善事被引發、更多善意被喚醒,也體現里仁持續堅持的信念「利他,讓世界更美好」。

   
張貼日期: 6/28/2022 2:5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