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看完台南地獄展吃美食壓驚!網美餐廳推出吸睛平安符甜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看完台南地獄展吃美食壓驚!網美餐廳推出吸睛平安符甜點

【記者郭如汝臺南報導】到台南看完地獄展,需要美食壓壓驚!台南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日前登場,不少民眾心驚驚,為撫慰觀展後的身心靈,東東餐飲企業旗下異國餐廳《寓•永恆》趁勢推出應景「平安符」畫盤甜點,盼用美食安神定魂,即可兌換甜點吸睛奇趣,極具創意巧思,令人忍不住手機先吃過癮。

  你吃過甜的平安符嗎?東東餐飲旗下品牌,位於台南安平的義式餐廳《寓•永恆》,因應地獄展熱潮推出特製版「平安符」甜點,奇趣感十足!以新鮮草莓調製的鮮奶油,職人精緻手寫的平安傳達保庇平安的涵義,每口甜甜的草莓香氣治癒看展後的恐懼感,瞬間從地獄奔赴幸福天堂。

《寓•永恆》供應義大利麵、燉飯、比薩、精緻排餐、沙拉輕食、咖啡、特調飲品,以獨特口味及創意擺盤製造用餐驚喜。7/1~8/31用餐消費滿600元,出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門票即可兌換限量版特製平安符甜點。迎接暑假假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到台南旅遊,感受藝術文化、古蹟生態、體驗美食魅力。

   
張貼日期: 6/29/2022 4:1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