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展現「一物多用」的便利及變化 MUJI無印良品五大代表商品推薦 即日起-7/13,購買家具系列商品單筆消費滿5,000送500::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展現「一物多用」的便利及變化 MUJI無印良品五大代表商品推薦 即日起-7/13,購買家具系列商品單筆消費滿5,000送500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MUJI無印良品推薦「一物多用」的五大代表家具與家電品項,希望為消費者打造舒適好感生活的同時,也能因應未來變化,提供更多使用方式來滿足不同時期的生活需求。

推薦作為靠牆壁架或隔間都十分適合的自由組合層架,具有木質溫潤感的自由組合層架分為基本組與追加組,可依據使用習慣與用途,自由的增高與拓寬,若家中牆面有窗戶,自由組合層架也能依據尺寸,採環繞的方式保留窗戶採光,兼具美觀與收納功能。再者,自由組合層架的層板內部藏有強化載重的鋼條,不僅十分牢固,再加上無背板的設計,除靠牆使用外,也可當作劃分不同空間的隔間屏風,具穿透感,令空間感敞亮。

除了吊掛收納衣物還能規劃為書桌使用的SUS層架,消費者可依據需求,將SUS 層架作為家中的衣櫃、電器櫃,甚至是書桌使用,完美體現了一物多用的設計概念。

不論影音櫃、鞋櫃或書櫃都適用,可收納各式物品的組合櫃也具有追加擴充的特性,與SUS、自由組合層架的差別在於擴充方向為上下而非左右,另外也附有背板且可搭配木板門或玻璃門片,防止落塵,適合做為收藏品櫃、影音櫃及鞋櫃等用途。

木製多用長凳採44公分的高度進行設計,不僅可當作餐桌坐凳使用,若居家客餐廳空間有限,也可考慮作為沙發前的茶几,下方則可放置收納籐籃等道具,放置遙控器或書籍等雜物。

進入炎熱的夏季,MUJI無印良品建議顧客在家開冷氣的同時,可嘗試將冷氣溫度設定為26-28度,並搭配使用空氣循環風扇,提高室內冷空氣循環效率的同時也能降低電費支出。不僅夏季,考量到台灣冬季常伴隨東北季風,帶來多雨的氣候,容易感到潮濕不適,此時使用空氣循環風扇加速室內空氣流動,不僅令體感清爽也能在陰雨綿綿時,協助吹撫室內衣物,驅除濕氣。

除了推薦五樣「一物多用」的代表家具及家電商品,MUJI無印良品也提出限時活動:即日起-7/13,購買家具系列、指定收納用品及指定織品,單筆消費滿5,000元贈500元抵用券,滿10,000元贈1,000元抵用券,以此類推。若消費者仍有其他空間配置困擾或家具選購疑問,可預約指定門市洽詢家具配置諮詢服務,由專業的家具配置顧問(IA,lnterior Advisor)與顧客進行預約對談,將家中成員的生活習慣與動線具體化為3D模擬圖面,為您推薦最適合的家具系列與生活用品。

   
張貼日期: 6/30/2022 6:3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