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陳怡珍盤點8/2市區淹水路段::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陳怡珍盤點8/2市區淹水路段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市議員陳怡珍今日在議會針對工務局業務報告質詢時指出,8月2日的一場強降雨,使得北區、中西區有部分區域產生嚴重積水,要求市府工務局儘快檢討研擬改善方案。
  陳怡珍表示,北區長榮路五段和公園路交叉口,之前爭取的排水工程已完成分流規劃,將部分水流自公園路引導至西門路排出,流標多次,今年4、5月份好不容易完工。卻不敵這次強降雨的衝擊,仍然大淹水,西門路四段330巷都有淹水到屋內的狀況。對此,工務局長蘇金安表示,經現場勘查,發現當地的舊水道雖然容量足夠,卻因為入水口遭民宅影響,致使注水量較小,已請水利局一同規劃改善方案。
  陳怡珍也提出影片,顯示這次大雨致使中西區臨安路與民權路交叉口發生五年來都不曾有過的嚴重淹水情形,對此,工務局長蘇金安表示,將再了解該處整體的側溝排水狀況,查清淹水原因。
  另外,過去中西區中正路與海安路口沙卡里巴商圈逢雨必淹,今年好不容易裝設10hp沉水式抽水機組,並新設集水井,這次仍舊沒有逃過淹水的命運。陳怡珍要求工務局務必找出最有效的治水方式,不要讓店家每逢雨季來臨就人心惶惶。
   
張貼日期: 8/9/2022 5:3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