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市議會中元普渡::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市議會中元普渡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臺南市議會下午舉辦中元祈安普渡拜拜,議長郭信良與多位議員出席。郭議長表示,最近中國對臺動作頻頻,此時臺灣最需要的就是「國泰民安」。
  郭信良議長指出,近來臺灣面臨內憂外患。上週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不畏強權訪臺,中國隨之對臺灣文攻武嚇,現今情勢讓臺灣人民缺乏安全感,對中國無法信任,希望雙方領導人理智溝通,共同努力讓人民有感,才符合大眾對兩岸和平的期待。
  此外,今年為選舉年,不免會引發一些話題,地方上的耳語和傳言也不少,這都會造成社會的動盪。郭信良議長藉著普渡祈安的機會,誠心祈求臺灣順利度過這些考驗,繼續守護民主價值。

   
張貼日期: 8/11/2022 4:1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