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親子活動最終場12/10總爺辦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親子活動最終場12/10總爺辦理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主辦的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將登場的是12/10下午一點到四點半,在總爺藝文中心辦理的「一起放風迎耶誕」,現場請來小青蛙劇團演出「MAGIC聖誕」、還有泡泡派對、小丑、闖關遊戲以及耶誕餐車市集等精彩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到總爺度過歡樂的周末時光。
  黃偉哲市長表示,總爺藝文中心的大草皮非常的舒服,歡迎大家帶著野餐墊、攜家帶眷一起來總爺享受溫暖的冬陽,小朋友可以放放風、盡情地享受綠意。
  新聞處表示,打造幸福台南,提供親子同樂休憩環境,讓城市充滿歡笑,是市府團隊努力的方向,黃市長上任以來舉辦的耶誕跨年系列親子活動,邀請知名劇團帶來寓教於樂的演出,深受大小朋友歡迎,親子活動就是為小朋友量身打造,歡迎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共度歡樂時光。
  主辦單位特別提醒,建議參與親子活動應全程配戴口罩,並呼籲尚未完全接種COVID-19的民眾,儘速完成COVID-19疫苗接種,以保護自身及他人健康。
   
張貼日期: 12/8/2022 4:1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