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活動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志工成長講座】認識長照2.0~臨老安心快樂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志工成長講座】認識長照2.0~臨老安心快樂行

我國正面臨人口快速老化,根據行政院經建會推估,至115年老年人口比例將達20.6%,屆時5人中就有1位為老人,且65歲以上人口日益增加,健全長期照護服務系統及社區照顧系統,實為刻不容緩的福利措施。因應高齡化社會,政府整合長期照顧各項資源,協助失能老人得到所需之持續性、多元化照顧,並減輕家庭照顧者負擔的日照政策,透過志工成長課程,學習就個案的需求,協助了解相關健全長期照顧服務系統,將會是另一份支持的力量。


日期:2017/03/19(日)

時間:早上09:30-11:30 (報到時間:09:00-09:30)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參加對象:志工、社區民眾。

名額:20名(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臺南市佳楠愛心慈善會

合辦單位:俊逸文教基金會、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俊逸慈善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3/10止

特別邀請台南市政府照顧管理服務中心專員顏若琳小姐,針對長照2.0是什麼? 如何辦理? 資源如何連結? 受助者條件?...等事項做講解,讓志工伙伴能更清楚政府政策,協助弱勢受助者及早解決遭遇之困境。

ps.電台車位有限,請自行尋找汽機車停車位(斜對面有收費汽車停車場),感謝您的配合。

 

線上報名請點我

 

   
張貼日期: 3/2/2017 4:0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