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活動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俊逸歲末寒冬送愛 加「被」溫暖::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俊逸歲末寒冬送愛 加「被」溫暖

俊逸慈善基金會、俊逸文教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臺南市北區區公所、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等單位將於107/1/21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在台南市小北成功夜市舉辦「第十一屆歲末有愛嘉年華會」活動。當天將由俊逸慈善基金會李明威董事長九十八高齡的母親卞岫雲女士分別捐贈一百床羊毛被給天主教台南教區以及五十床羊毛被給臺南市北區區公所來幫助澎湖縣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的服務對象、獨居長輩等需要的人,可以有溫暖的棉被不畏寒冬;捐贈儀式將由天主教台南教區林吉男主教、六龜天主教會唐菊英修女以及台南市北區區公所區長李皇興代表接受。

第十一屆嘉年華會集結府城的非營利機構,免費提供現場設攤,在歲末透過園遊會型式,讓更多民眾能夠認識公益團體的多元面貌。舞台區不間斷的精彩表演節目,陪同非營利機構歲末寒冬拚愛心。並且在Lovi's 巷弄手工雪糕舖陳冠勳的號召下,首度結合十家台南網路人氣美食名店共同響應公益行動,當天將有打卡按讚送現場攤位好禮的活動,邀請大家相約來做公益吃美食,讓您這個周末闔家來到小北成功夜市,有看、有玩、有吃又有拿!

活動現場將由勝利之聲廣播公司主持人張育誠及蘇芳芸搭擋主持開幕式,另由電聲廣播電台主持人黃淑芬、王子齊搭擋接棒主持精彩表演節目,總共有二十五個團體所帶來的節目。精彩節目包括南市北區華興社區銀髮舞團、北區永祥舞蹈班、後港國中鼓動獅躍獅鼓隊、東區虎尾社區有氧運動組曲及古箏表演、將軍國小陶笛演奏、土城國小烏克麗麗、關聖里舞動媽咪、安業國小古箏及直笛表演、南興國民小學武術、學東國小口琴合奏、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帶來十鼓表演、三位熱血社會青年響應公益Pick me!舞林萌主舞蹈表演、嘉藥中東肚皮舞、慢飛天使組成的慢飛樂團、朝興啟能中心元氣太鼓隊、臺南愛爾蘭踢踏舞團、生命的小鬥士-蔡詩安吉他自彈自唱、夏林辣媽舞蹈團、不靠譜的腦麻小蚊子電子琴彈奏、東區復興社區鳳飛飛模仿秀、消防局義消婦女中隊第一分隊主演菲媽驚魂記、Crazy Missy熱舞、嘉藥志工服務團帶動跳、兩位高中生組成的聯盟吃棗藥丸舞蹈團,透過舞台區不間斷的精彩表演節目,陪同非營利機構歲末寒冬拼愛心。

    基金會表示屆時舞台區、攤位區將會呈現府城非營利組織多元面貌,內容橫跨吃喝玩樂,首度結合公益設攤的網路美食品牌包括:今日子家裡的烤箱、綠豆皮、雙好牌、邦拿手作、吳媽杏仁茶、AB飲品三輪車、富田號、星球太太、MoriMori烘焙工坊、Lovi's巷弄手工雪糕鋪;而非營利組織透過此活動與民眾的近距離接觸,讓更多人了解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朋友,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援。

   
張貼日期: 1/15/2018 9:5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