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活動訊息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讓愛延續 俊逸基金會捐贈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復康巴士::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讓愛延續 俊逸基金會捐贈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復康巴士

由俊逸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李明威以父親李元華先生、母親卞岫雲女士名義捐贈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乙輛復康巴士,於周一108年5月13日下午四時在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醫療大樓舉行捐贈交車儀式,由高雄榮民總醫院副院長鄭錦翔及臺南分院院長王瑞祥代表接受。李明威表示,母親生前在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受到很好的照護,使其能夠安享晚年,所以在家人共同討論下決定捐贈復康巴士,除了紀念雙親生前熱心公益之外,也希望讓愛延續能為需要幫助的人盡一份心力。應邀出席的衛生局副局長黃文正也肯定俊逸基金會對社會福利的用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俊逸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李明威表示,勝利之聲廣播公司董事長暨電聲廣播電台創辦人李元華先生,秉持回饋社會的心,在民國八十八年成立俊逸文教基金會後,民國九十五年再度捐贈一千萬元,成立俊逸慈善基金會。多年來基金會秉持父親的理念,無論在弱勢關懷、急難救助、推動志願服務工作上皆不遺餘力,亦成為非營利組織的合作平台,以實際行動支持非營利組織、社福機構,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理念。母親卞岫雲女士生前樂善好施,除了是家扶中心長期資助人,認養國內兩名、國外兩名兒童,時間長達半世紀以上,並長期捐助花蓮門諾基金會,協助進行老人長期照護。每年在「歲末有愛嘉年華會」公益活動中大方拿出私房錢,協助需要的社團及弱勢家庭,更為弱勢學童準備獎勵金,期待學童日後長大,也能投入公益行列,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因此,為紀念雙親生前熱心公益,在家人共同討論下,決定捐贈復康巴士以實際行動讓愛延續。

高雄榮民總醫院副院長鄭錦翔表示,復康巴士對身心障礙者來說,是一項重要的交通工具,能讓弱勢、偏遠地區民眾及家中沒有車輛可協助之身障者,迫切有就醫交通需求之身障者受到照顧。感謝李董事長及其家屬以無私精神代父母捐贈復康巴士,延續雙親的愛心,落實社會公益與人道關懷之精神,更以實際行動表達對身障者的關懷及愛。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院長王瑞祥表示,復康巴士內部加裝輪椅昇降機等特殊設備,不僅提升了本院醫療服務品質,更協助了本院讓有需求的民眾、獨居身心障礙者及行動不便者能獲得更優質的健康照護。

   
張貼日期: 5/13/2019 6:2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