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勇闖太空園遊會6/16登場!16項天文遊戲等你闖關::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勇闖太空園遊會6/16登場!16項天文遊戲等你闖關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瀛天文館為慶祝「福衛七號」升空,6月16日於成功大學舉辦「勇闖太空園遊會」,現場喊出通關密語,就能免費體驗天文遊戲!活動當日也將舉行「觀禮代表團授旗儀式」,邀請民眾前往共享福衛七號即將發射升空的喜悅!

經選拔脫穎而出的臺南市10名高中生組成「福衛七號發射升空觀禮代表團」,即將代表臺南市前往美國甘迺迪太空中心觀禮福衛七號發射升空,共同見證臺灣太空科技發展的重要成就。授旗儀式於上午11點在成大光復校區雲平大樓前舞臺舉行,由臺南市長黃偉哲、成功大學蘇慧貞校長以及國家太空中心林俊良主任到場授旗,並給予代表團勉勵與祝福。

當天早上9點到下午4點,現場同時舉辦「勇闖太空園遊會」,多達16種天文科學闖關攤位,等待民眾來體驗。有運用積木疊疊樂認識類地和類木行星的「天空競技場」,或透過推盤了解太空探測任務的「不可能的任務」等活動攤位。除了闖關活動外,現場還有DIY體驗,並定時舉辦趣味團康競賽,讓大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天文和科學知識。當日只要在活動現場大喊一聲通關密語:「跟著臺南上太空,福氣成功闖天關。」即可換取福衛七號集章酷卡,集滿六個衛星戳章,就能免費拿到限量版福七聯名紀念獎品,歡迎大家一起來成大光復校區感受園遊會歡樂氣氛,並帶回滿滿的「福氣」。

   
張貼日期: 6/13/2019 8:5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