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漁光島出現大批南亞長腳紅蟻::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漁光島出現大批南亞長腳紅蟻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近日多雨,台南市議會表示,有民眾向議長郭信良反映漁光島出現大批南亞長腳紅蟻,物品只要放在地上,不久就爬滿紅蟻,非常嚇人。議長郭信良籲請市府農業局派員到場了解,進而研擬處理方法,解除民眾心中的不安。
  郭信良指出,根據民眾的陳情,目前南亞長腳紅蟻多出現在巡哨站及漁光里活動中心等地,數量很龐大,雖然還沒有傳出咬人的消息,但是這種紅蟻繁殖快,居民除了擔心會影響當地生態,更擔心入侵住家,造成居住的困擾。雖然暫時只有漁光島居民和遊客受到紅蟻出沒影響,他請農業局不要掉以輕心,應該積極處理,以免未來繁衍到其他地區,造成更大的恐慌。

   
張貼日期: 7/9/2019 5:3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