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陳亭妃顛覆以往形象,展現溫柔歌聲::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陳亭妃顛覆以往形象,展現溫柔歌聲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立委陳亭妃一向給人燒聲的印象,在國會殿堂常見她強硬的質詢,更常在選舉場合聽到她拿著麥克風聲嘶力竭地主持帶動現場氣氛。但今天陳亭妃的Line官方帳號出現一段參加有多位立委報名的中秋歌唱比賽影片,竟然顛覆她以往形象,身著洋裝、一人分飾兩角雙聲道,大膽挑戰天團五月天的歌,讓選民直呼好驚喜,尤其從來沒聽過她唱歌的人,完全想像不到她歌聲原來也可以這麼的溫柔。
  陳亭妃表示,接到中秋歌唱比賽挑戰後,想到年輕人的偶像天團夯歌「私奔到月球」,每天找出行程空檔哼唱練習,還得同時扮演男聲跟女聲,就是希望顛覆大家刻板印象,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陳亭妃,拉近在螢幕上跟民眾的距離。藉由軟性、趣味的歌唱競賽,陪伴鄉親度過中秋佳節。
 
 
 
 
   
張貼日期: 9/12/2019 5:2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