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響應「國際女童日」聖功女中為女童發聲::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響應「國際女童日」聖功女中為女童發聲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市聖功女中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關注女童議題展開「資助她!改變非洲的1000個契機」行動,由班聯會代表進行連署為女童發聲,並於10月份在穿堂佈置宣廣展板、在各班級放置捐款箱,邀請全校師生一同關懷女童困境及受教育的權益,翻轉女童的生命!

聯合國於2011年訂定每年10月11日為「國際女童日」,以確保每位女童都獲得應有的權利,並改善女童所面對的不平等對待,例如:許多居住在貧困落後國家的女童,因糧食不足、家庭經濟貧苦等情形無法上學,有的在家協助家務,有的成為童工為家庭增加收入,有的則面臨童婚的逼迫成為兒童新娘、小媽媽,她們無法接受教育、追求夢想,更無法脫離惡劣環境與女性地位低落的脅迫,成為被犧牲的一部份。

聖功女中班聯會主席葉芷安同學表示,「資助女童是一項承接學姐的善行,也是一個改變女童未來的行動,我們會讓這個行動成為聖功女中的優良傳統,持續傳承下去。」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主任邀請社會大眾透過每個月定期捐款,幫助更多經濟弱勢家庭的女孩,可以穩定上學、培養一技之長,自信地發展天賦與夢想。

   
張貼日期: 10/8/2019 2:5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