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大白柚嚐鮮好食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大白柚嚐鮮好食機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中秋月圓齒留柚香意猶未盡,現在換大白柚登場!臺南區農業改良場表示,大白柚不論果肉或是水分都比文旦更飽滿豐厚、甘甜中帶酸的獨特風味,食後口齒留香,吃起來更過癮,坊間有「內行人品白柚」的說法。愛吃大白柚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現在正是嚐鮮好食機。
農改場指出,今年期大白柚果實生長期間雨水及日照充足,果肉充實飽滿、風味及口感美味誘人,目前已經陸續進入採收期,選購要訣分別為果皮外觀光滑、油胞分佈均勻,色澤呈黃綠到黃色;果實形狀呈圓球或扁球形,要勻稱、不歪斜及尖頭;果實要有沉重感,代表果肉豐厚、水分比較多,重量約1到2公斤左右最佳。消費者購買回家後如果要先放置聞香後才享用,可以將果實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可以保存1到2個月,請大家多享用優質國產大白柚。

   
張貼日期: 10/14/2019 9:1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