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地表最「LOCAL」開箱,臺南傳統藝術比賽11/16即將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地表最「LOCAL」開箱,臺南傳統藝術比賽11/16即將登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臺南市教育局首發創意開箱設計宣傳活動,為11月16日將在新營體育場登場的「108年度國民中小學傳統藝術比賽」暖身,具有「臺灣味」的藝陣道具逐一排列,精準呈現傳統藝術精髓,比賽更是精采可期。

臺南市傳統藝術比賽是年度各校盛會,比賽項目共有創意藝陣、廣東獅、臺灣獅、武術、跳鼓陣、舞龍、獨輪車、傳統藝陣、鼓術等9項,每年度參與人數眾多,今年度共有166校、234個團隊報名,其中東原國中和歸南國小更各有4個團隊報名比賽。

教育局特別邀請東原國中師生合力開箱,河東國小和新營區新興國小協助募集傳統藝術道具,眾多設備道具一字排開,展現傳統藝術比賽豐富元素,參與開箱照製作的學生發揮創意拼出完整圖樣,展現團隊特色,也讓更多人認識傳統藝術內涵。

教育局表示,比賽目的主要為各校團隊展演提供互相觀摩學習機會,不僅給予孩子多元的展演舞臺,也提升其自信心。誠摯歡迎大家參與傳統藝術比賽的盛會,為臺南囝仔加油打氣,讓傳統藝術發揚光大!

   
張貼日期: 11/7/2019 3: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