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從台南走踏世界 107踏溯台南成果展邀您從成大認識台南::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從台南走踏世界 107踏溯台南成果展邀您從成大認識台南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成大文學院「踏溯台南」通識教育核心課程,7日起至28日在光復校區歷史文物館展出「107年踏溯台南通識課程成果展」。108學年開始,由原先零學分改為1學分,在路線的安排規劃上,更走向結合傳統與創新、人文與科技、產業與生態、在地與國際接軌的跨領域學習的精神,讓成大師生得以深入社區,親身走訪臺南市的各個特色區域,體驗來自在地的生命力。 

「107年踏溯台南通識課程成果展」展期自11月7日開幕起至28日止,為期3週展覽活動豐富且多元,11月11日是成大創校88週年校慶,展覽期間首次展出戰後初期成大改制為省立工學院時期的校鐘,1953年校鐘位置在現今成功校區化學系館東側,是當時成功校區的中心位置,也是此一時期營造聲音景觀(soundscape)的重要文物,見證成大校園悠遠歷史。 

除課程路線介紹外,展場入口以立體投影方式展示踏溯臺南地圖,同步展出眾多熱心協助課程的台南在地品牌,包含吳萬春香舖、舊永瑞珍餅舖、光彩繡莊、振行百年木屐店、泉興畳店等店家老器具、工藝品與各式產品,還有西拉雅族吉貝耍部落、北頭洋部落傳統服飾實體物件。同時也將推出一系列的講座與活動,邀請校內外專家學者開講,搭配府城百年老行業吳萬春香舖、泉興畳店、養蚵的蚵男等匠師進行對談及手作體驗。活動現場還設計講座集點、米糖鹽遊戲等活動,讓來賓有機會領取精美贈品或兌換米乖乖等,邀請觀眾透過展覽多方認識、體驗自己所在的城市。更多活動詳情:http://bit.ly/32otuvJ

   
張貼日期: 11/7/2019 3:2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