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大手牽小手-龍崗國小結合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藝術彩繪校園::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大手牽小手-龍崗國小結合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藝術彩繪校園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臺南市龍崗國小創校近百年,老舊的校舍在民國105年台南地震中受損嚴重,校舍新建工程即將在109初完工,為呈現龍崗國小海洋主題特色,陳彥良校長發動學校師生及社區居民,結合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團隊,共同參與校舍彩繪主題設計。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老師配合龍崗國小校舍新建工程,以在地元素為出發點,透過杯墊彩繪帶領龍崗國小學生及在地社區團體人士,針對在地文化意象創作於杯墊上,最後將整合所有創意作品,投影放大彩繪至龍崗國小校舍。彩繪內容同時兼具在地元素及童趣活潑的方式,結合在地社區、龍崗國小、在地團體及南應大USR計畫團隊,透過藝術連結社區,大手牽小手共同社區營造,呈現在地新活力。

   
張貼日期: 11/8/2019 2:4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