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成功大學創新創業年度成果發表會 助學生圓夢::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成功大學創新創業年度成果發表會 助學生圓夢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圓夢、與成同行」成功大學創新創業年度成果發表會,11月8日於學校舊總圖K館前廣場盛大舉行。活動現場除了新創團隊海報展,也有東京大學科研新創成品展示,並由稻見昌彥教授進行創業專題演講與校內師生交流,另邀請台大博士候選人、臺灣矽谷創業家協會理事長趙式隆,以及成大畢業、在校內即籌組新創團隊的LIS情境科學教材平台創辦人嚴天浩分享創業經驗。兩人談到創業過程的甘苦,都坦承初創必須歷經失敗的教訓,但要保持好奇心及勇於嘗試的態度,給予想創業圓夢的學弟妹打了一劑強心針。

成果發表會現場有海報展示區,參與團隊有隸屬研究總中心的計畫團隊,也有U-start,分為互動區、科技創新區、創業區及文化區等。副校長蘇芳慶上午前往致詞勉勵,另有教務處、研究發展處、新奈米研究中心、北美成大校友會聯合總會,以及永豐銀行代表與會,上午安排演講,下午則進行參展團隊票選活動。主辦單位成大技轉育成中心主任陳建旭指出,2019年可說是推動圓夢計畫第二次舉辦成果發表,逾50團隊參與。針對創新創業計畫,學校撥經費補助學生與往年主要差異,是更強調協助育成,因此會提供相關教育訓練及創新創業的交流學習。

   
張貼日期: 11/8/2019 5:5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