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北區廟宇文化攝影比賽 金牌獎獨得2萬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北區廟宇文化攝影比賽 金牌獎獨得2萬元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市北區區公所委託臺南市攝影學會辦理「北區廟宇文化之美」攝影比賽,以「北區廟宇、祭祀及藝陣」為題材,邀請民眾透過相機捕捉、欣賞廟宇建築及民俗慶典,探索北區廟宇文化之美。自今年3月起徵件至10月底止,共計徵得334件,由5位評審委員共同選出金銀銅牌各1名、優選10名及佳作20名,總計33張作品脫穎而出。其中由何重佳拍攝的〈三老爺宮〉,以仰拍廟宇的角度評審一致認為在構圖、意涵及攝影技巧上極為卓越,獨得獎金2萬元。

北區區公所表示,獲得金牌獎的為何重佳的〈三老爺宮〉;銀牌則由黃志賢拍攝府城廣善堂出軍的將團〈扶持〉,兩位家將互相補妝的神韻畫面受到評審肯定,獲得獎金一萬元;郭書銘在西來庵拍攝的〈九鯉化龍陣〉舞龍動態十足,陣頭完整,獲得銅牌五千元獎金。另有十張作品獲得優選,廿張作品獲得佳作,分別有1仟元及500元的獎金鼓勵。

北區區長李皇興表示,本次比賽吸引來自金門、桃園、新竹的攝影愛好者參與,能推廣臺南市北區廟宇之美到外縣市,是本比賽彰顯其價值之處。比賽前三名,將受邀於十二月十五日在小北成功夜市舉辦的「第十三屆歲末有愛暨一0八年北區社造嘉年華」受獎,得獎作品也將在現場的攤位市集中展出,歡迎大家當天前往參觀這些優秀的攝影作品。

   
張貼日期: 11/10/2019 2:4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