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重視校園餐飲安全 中華醫大餐飲店獲優良評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重視校園餐飲安全 中華醫大餐飲店獲優良評核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為確保校園餐飲安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園內餐飲店參與臺南市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結果出爐,三家獲評優級、六家獲評良級,獲頒發餐飲衛生優良認證,以及低碳餐廳認證,讓師生的飲食安全也更有保障。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表示,目前校內共有十一家餐飲業者進駐,販售各式餐飲提供師生的飲食需要,校方籌組膳食衛生督導委員會,不定期進行衛生查核督導。今年在食品營養系黃湞鈺教授的指導下,報名參加臺南市政府暨衛生局舉辦的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有九家餐飲櫃位參與,評選結果全數獲評為優級店和良級店。

獲評為優級與良級的店家在烹調作業場所、員工個人衛生、用餐場所、儲存環境品質、食物製程、食品器具容器、清潔及消毒機具的妥善保管等各個項目,均需符合衛生標準,且具有自主衛生管理及品質維護能力。

   
張貼日期: 12/2/2019 9:2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