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麻將、金幣都能吃 台南晶英酒店推年節招財開運甜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麻將、金幣都能吃 台南晶英酒店推年節招財開運甜點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農曆金鼠年將至,台南晶英酒店推出一系列新春禮盒及開運甜點,以經典國粹為發想、打造逼真程度百分百的幸運「麻將巧克力禮盒」、寫著招財進寶「金幣櫻桃巧克力蛋糕」等,絕對是年節最吸睛伴手禮。

過年打麻將向來是台灣人年節團聚最愛的娛樂活動之一,台南晶英酒店法籍行政西點主廚羅倫,將傳統文化融入精緻的西式甜品裡,「麻將巧克力禮盒」選用檸檬焦糖甘納許為基底,並搭配苦甜巧克力內餡,層次鮮明相當清爽,再按照1:1打造成仿真麻將牌,每盒售價888元。另一款鑲嵌著招財進寶書法浮字的「金幣櫻桃巧克力蛋糕」以鬆軟的巧克力海綿蛋糕為主體,夾層舖上當季新鮮、酸甜有勁的櫻桃果醬與滑順濃郁的巧克力香媞,金光閃閃的外型相當討喜,八吋售價1,080元。

此外,即日起到1月31日,羅倫主廚在外賣中心也推出許多造型別具一格的冷藏甜點,包含圓潤飽滿「金元寶」草莓開心果蛋糕、象徵好運「旺旺來」的糖漬鳳梨香媞、柚香莓果蛋糕「爆竹」,吉利又討喜的香橙慕斯「大橘大利」以及「柿柿如意」糖漬柿子慕斯…等招福甜點170元起。

   
張貼日期: 1/14/2020 3:5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