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舉辦新春團拜 全學園歡聚迎新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舉辦新春團拜 全學園歡聚迎新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農曆春節前,國立臺南大學於1月15日上午10時在該校中山體育館舉行109年度新春團拜,校內教職員工及眷屬、退休同仁、以及附中、附聰、附小等三所附屬學校代表師長等近350人共同參與,大家互道恭禧聲不斷,場面熱絡溫馨。

南大新春團拜是該校溫馨的優良傳統之一,許多退休同仁也會在這時候專程回校相聚敘舊。活動開始,黃宗顯校長先向所有同仁拜年,感謝大家一年來的辛勤與努力,同時祝賀大家一年復始,萬象更新。黃宗顯校長期許同仁在新的一年裡,堅守工作崗位,繼續以創新與服務的精神,為學校再創佳績,同時也感謝退休同仁及眷屬對學校的支持,讓南大永續發展。

團拜活動特別邀請校友梅東生擔任節目主持人,梅東生從教育跨域到演藝圈發展,以模仿吳宗憲成名的他,能編會寫,能唱會奏,是新生代中的優秀主持人;在他幽默風趣的主持及精彩的表演下,現場熱鬧非凡、掌聲熱烈。表演節目中,由教職員子女組成的南大親子團為全場焦點,小朋友們隨著音樂手舞足蹈,可愛魅力十足吸睛,而教職員社團光塩團契也在新的一年為大家帶來祝福。

   
張貼日期: 1/15/2020 6: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