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統一滿漢御品春節跨界聯名故宮「龍藏經」圖騰 限量9500碗::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統一滿漢御品春節跨界聯名故宮「龍藏經」圖騰 限量9500碗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龍藏經」是清朝製作第一部大型佛典,為康熙皇帝與孝莊太皇太后祈求國泰民安,歷經數年並耗費鉅資而製成,之後更開創清朝長達兩百多年的盛世,有七世平安與好運的意涵!今年精品生活麵滿漢御品春節強勢回歸,再度跨界「故宮精品」,讓「龍藏經」圖樣融入春節限量版滿漢御品包裝中,將中華飲食文化代表之一的牛肉麵,與國寶珍品結合!

滿漢御品從內到外都保持中華料理文化的精緻感,為打造饕客讚不絕口的料理,十分注重色、香、味、形、器間的協調,吃法也相當講究。滿漢御品不僅以一頭牛僅1%的特選腱肉為名,由非油炸波浪麵專利技術製成的麵體也不容小覷。建議用100度C的熱水沖泡約四分半鐘,才能品嘗到內厚邊薄的紮實咬勁,此外,若先喝一口能完美呈現四川𤆵燒與法式高湯雙重技法的湯頭再吃麵,口中的香氣結合滑溜麵條,讓味蕾更加滿足。而用青蔥、青梗菜、蒜苗製成的蔬菜包加入湯頭後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能提升湯頭甜味,口感上甘甜不膩、層次豐富,自開賣以來皆讓品嘗的饕客回味無窮!本次春節回歸再開賣,不僅是限量還富含深刻祝福之意,是民眾送禮的好選擇。

滿漢御品「龍藏經」圖騰限量組合即日起將在全台16間指定7-11與電商MOMO正式開賣,限量9500碗組合,每組售價$248。另有,限量「龍藏經」圖騰紅包只送不賣,民眾1月23日至29日期間蒞臨故宮商店消費即可獲得乙份,限量9,800份,送完為止!

   
張貼日期: 1/15/2020 10:4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